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签约纽卡斯尔欧文感谢希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5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宣布,欧文已通过该俱乐部体检。随后,双方在转会合同上签字。

  欧文坦言:“返回利物浦、留在皇马还是转会纽卡斯尔,一直困扰着我。多日的煎熬让我明白,留在皇马是错误的,但利物浦俱乐部在转会过程中的工作让我不敢相信他们能在最后时刻要我。”

  欧文透露,转会过程中纽卡斯尔老将希勒起了重要作用:“过去几周,希勒一直和我保持联系。他说他退役后将进入纽卡斯尔管理层,他甚至愿将他的9号球衣给我。我能在他的最后一个赛季和他并肩作战是一件自豪的事。”

  欧文在纽卡斯尔将披10号球衣。欧文只有获更多上场机会,才能确保明年世界杯在英格兰队的主力位置。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