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励勤/郭跃闯入混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44 今晚报

  本报讯第十七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昨天产生了男女双打的四强,中国队男双2号种子王皓/郝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比3负于雅典奥运会男双亚军、中国香港队的高礼泽/李静,无缘四强。男双头号种子、中国队的王励勤/陈杞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比0轻松战胜了中国香港队的梁柱恩/张钰。韩国队两对男双选手吴尚垠/李廷祐和柳承敏/崔炫镇都进入四强。

  女双头号种子、中国选手郭跃/牛剑锋以3比0先后胜了中国台北选手黄怡华/陆云凤和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徐琰;郭焱/刘诗雯先以3比0淘汰了新加坡选手张雪玲/陈佩芬,又以3比2力克韩国选手金景娥/金福莱。进入女双四强的还有日本选手福原爱/藤沼亚衣和2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帖娅娜/张瑞。混双半决赛,王励勤/郭跃以4比2击败日本选手吉田海伟/福冈春菜,马龙/李晓霞以1比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张瑞。昨天还进行了女子单打第三、四轮比赛,产生了前八名。中国队出战的5名选手中,牛剑锋、郭跃和郭焱顺利晋级,李晓霞和刘诗雯在16进8的比赛中分别不敌韩国选手金景娥和日本选手福原爱,惨遭淘汰。进入八强的还有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和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林菱。(昕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