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教结合实现新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44 今晚报

  第九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昨天鸣金,可以说这是对各省市学校竞技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天津代表团在赛后总结了天津队在本次中运会的表现。代表团认为,天津代表团在本次中运会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不仅在奖牌榜进入前六名,积分榜也达到了历史最好成绩第七名。其中武术和集体项目反映出了很高的水平,武术为天津代表团拿下4枚金牌,足球夺得双冠,女子排球获得了第六名。它们都是体教结合的典范,它们的成长和壮大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高素质、高水平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建设。

  同时,教育局和体育局正在运作天津市体教结合最大工程,计划用5年时间建200所小学、100所中学、50所高中,与大学对接,并进行项目的合理分配。将体育局系统体育校并入示范高中,让学生们的学习以及教练员的待遇都得到改善,这些都将对中学生竞技体育工作起到推动作用。(本报郑州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