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三对女双今晨报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4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三对选手报捷,12号种子、雅典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以2比1(2比6、7比5、6比0)力克跨国组合加格里亚蒂(瑞士)/维因加特纳(德国);郑洁/晏紫以2比0(6比2、6比3)淘汰9号种子、跨国组合加里奎斯(西班牙)/萨芬娜(俄罗斯);海峡组合彭帅/李慧芝以2比1(6比7、6比4、6比2)力挫跨国组合多马乔斯卡(波兰)/塔拉贾(克罗地亚)。

  在今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郑洁以0比2(3比6、0比6)负于26号种子、捷克新秀瓦伊迪索娃,惨败出局。中国名将李娜昨天在首轮比赛中以0比2(4比6、4比6)不敌2号种子、美国名将达文波特。这样,在女单比赛中,中国军团仅剩下明天出战的孙甜甜一人孤军奋战。

  美网昨天最大的冷门是男单4号种子、美国名将罗迪克昨天在自己23岁生日这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意外出局,他以0比3(6比7、6比7、6比7)负于卢森堡新秀穆勒。男单3号种子、

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今晨以3比0(6比1、6比2、6比1)轻取西班牙老将科斯塔,顺利杀进第二轮。

  今晨女单第二轮比赛风平浪静,头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以2比0(6比1、6比0)轻取

马达加斯加选手兰德里安特菲,4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和10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也顺利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