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羽大师赛:中国军团前进无阻 盖德首轮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奖金高达25万美元的首届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由于丹麦名将盖德的意外落马让人更感无味。

  2005年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日结束了男单、女单和男双的首轮较量。现世界排名第三、赛会2号种子盖德是所有参赛的国外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他的参赛应该说是本届羽毛球大师赛最大的亮点,而他的离去让本来就鲜见外国名将的大师赛雪上加霜。

  名不见经传的中国小将吕轶以15∶13和15∶12连下两局结束了盖德此次大师赛的征程。

  盖德的51分钟比赛结束后,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的光环更加黯然失色,剩下的大师赛几乎成了

中国队的队内比赛。在晋级男单16强的选手中,共有12名中国队队员,而女单16强中也有12名国家队队员占据。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