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梅西是我的接班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这是一个阿根廷球迷盼望了许久的时刻:阿根廷足球的过去与现在面对面。8月30日,球王马拉多纳与阿根廷足球最引入瞩目的希望之星梅西首次见面,两人用一个拥抱完成了一次历史使命的传接。

  “10号之夜”邀请梅西

  上周,还在巴萨的联赛比赛开始之前,梅西就已回到阿根廷向国家队报到。马拉多纳主持的“10号之夜”越来越火,在相继邀请了贝利、吉诺比利等巨星后,这次球王向巴萨小将也发出了邀请帖。父亲和哥哥陪伴梅西到电视台,从得知将和马拉多纳见面的那一刻起,梅西的心情就一直非常兴奋:“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化妆室里,梅西听到了敲门声。“小魔鬼,你好!”这是马拉多纳的第一句欢迎辞,说到甘柏杯巴萨和尤文图斯的比赛,老马说:“那些意大利人下脚真狠啊。”“10号之夜”在节目现场组织了一场网式足球赛,结果梅西和弗朗西斯科利的组合首局以5比3击败了马拉多纳和特维兹的搭档。第二局,梅西和马拉多纳搭档5比1击败布利维亚和特维兹的组合。第三局,新老对抗,梅西和特维兹以16比0战胜马拉多纳和弗朗西斯科利。
马拉多纳:梅西是我的接班人(图)
上图:马拉多纳对梅西的速度还有些担心。

  迭戈担心梅西速度

  “接近马拉多纳让我的双脚都在发抖。”梅西下了节目后仍然非常激动:“能和他见面让我感觉非常幸福。很久以来我就想亲手送一件巴萨球衣给他,今天终于实现了愿望。”马拉多纳对梅西也充满好感,这一次,他亲口将梅西封为了自己的接班人:“梅西是非凡之人,我认为梅西和我很像,他和小罗一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马拉多纳说:“昨天我还告诉梅西,让他明白意大利人踢球的目的就是要把你掀翻。他们想要皮球,如果拿不到,那就会狠狠地踢你,我在那不勒斯的时候他们就是这样。梅西最让我吃惊的是他在控球上没有一点的问题,他能用脚背带球,他对皮球很有感觉,这是他与众不同之处。也许,在速度上他还有一点点的担心。”(海澄)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