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转会进展:昨天凌晨达成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8月30日深夜,申花俱乐部经过和凯尔特人队的最新谈判,双方在最后阶段基本达成一致。这意味着杜威的转会凯尔特人队将成为定局。以下是杜威转会凯尔特人的大事记:

  7月15日,苏格兰《星期天信使报》和BBC的消息称,苏超凯尔特人有意引进杜威。

  7月26日,凯尔特人队正式邀请杜威前往苏超接受考察,申花队和中国国家队都同意给杜威开绿灯。

  7月30日,杜威正式启程赶赴苏格兰接受主帅斯特拉坎的评估,参加了一场预备队的教学比赛,并得到了普遍好评。

  8月10日,凯尔特人主教练斯特拉坎希望杜威接受第二次评估,此举引起申花不满。

  8月12日,凯尔特人提出50万英镑的报价,这与本来希望80万英镑转会费的申花队心理价位差距很大,申花予以回绝。

  8月23日,凯尔特人提出“先培训4个月,至冬季转会期再考虑购买”的新提议,申花拒绝。

  8月25日,凯尔特人将收购费用提高到130万美元,并且发来正式合同文本。

  8月27日,杜威拿到英国劳工证,扫除了成功转会道路上的一大障碍。

  8月29日,双方就付款金额、首付款项等数量达成了一致,但是在具体的支付方式上,依然存在着较大的分歧。

  8月30日,晚上7点双方开始最后一轮谈判,

申花和苏超方面就最后的细节进行协商,申花队已经作出了巨大的让步。

  8月31日凌晨,申花和凯尔特人队就租借杜威一事达成一致。(马戈)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