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球员为家乡担心 本德尔:洪水退了回家看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8:18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印第安那步行者俱乐部方面并不希望乔纳森·本德尔在这样的时候回家,但当听说家人正遭受飓风的侵害,本德尔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回家。本德尔的家位于新奥尔良郊区,如今,他已经加入到了成千避难的人流,与他同行的,还有步行者刚刚签下的新秀达尼·格兰格尔。

  格兰格尔生在新奥尔良,长在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的梅泰里。梅泰里的地势低于海
拔,所以当卡特里娜袭来时,便成了最早频繁出现在电视画面中的镜头。“从我家到新奥尔良只要3分钟,这太糟糕了,是的,非常非常糟糕。”格兰格尔在动身前表示,“往我家乡的电话完全打不通,我根本无法和我的家人直接对话。虽然我目前已经知道我的家人们应该在前往休斯敦的路上,但那根本不够。我的父亲现在波士顿,姐姐在加州,你知道当我听说他们住的地方也有8-10英尺的积水时,我的心情是怎样焦急吗。”

  本德尔原本在飓风来袭前正打算回家为祖母庆祝生日,却因为队里的事情而被耽搁,没想到却就此无法在最重要的时刻与家人共进退。“所有可以躲避飓风的地方都挤满了人,太可怕了。万幸的是我还能通过电话和家人取得联系,否则我真的会歉疚一生。”本德尔目前正在赶望休斯敦的路上,“我已经和家人约好在那里碰头,虽然队里并不赞成我离开,但我知道,我必须和我的家人们在一起,知道他们平安。因为走得匆忙,我并没有带替换的衣物,不过这并不重要,因为我至少记得带上了我的钱包,我想那才是最重要的。”

  本德尔还特别描述了他与家人通电话时的惊心动魄。“我和祖母以及叔叔通了电话,他们告诉我,他们正坐在走廊里,看着屋外的树被飓风刮到了天上。不过他们很好,每个人都很好。”这个星期,本德尔就能和他的家人们相聚,“希望到时候洪水已经退去,而我可以面对面地安慰我的家人们,至少我买了保险。”

  徐清蓉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