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许作名回应永大俱乐部转让传闻 出价一亿以下免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8:14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新一轮的转让传言,永大俱乐部董事长许作名表示:“董事会已经开会确定,明年继续搞一年。如果今年联赛结束后,有人愿意出一亿元买我们俱乐部,那么可以谈。如果出价在一亿元以下,那么就免谈。我们不会卖。”

  许作名说:“就在这个月,我们俱乐部董事会召开了一个会议,就明年是否搞俱乐部进行商议。董事会商谈的结果是,明年继续投资俱乐部一年。”也就是说,如果不出什么
大的意外,永大明年肯定会继续搞足球俱乐部。

  至于怎么样的意外会令永大甩卖俱乐部,许作名表示:“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现在,根本还没有人和我谈要买我们俱乐部的事。当然,等今年联赛结束后,要看情况。如果确实有人要买我们俱乐部,并且开出了一亿元以上的价码,那么,我可以将这件事通报董事会,大家可以坐下来谈。但是,如果出价在一亿元以下,一切都免谈,我们肯定还会继续搞球队。”许作名想表达的意思是,作为企业老总,作为一名商人,如果有人出高价购买球队,他是会考虑的,这些都是正常的市场行为。当然,如果价格没有足够的诱惑力,永大依然会坚持把俱乐部搞下去,至少明年还要干一年。

  传言依然少不了徐泽宪。对此,许作名表示:“因为中远队是徐泽宪一手搞起来的,所以,很多人都还提他,认为他还是球队的‘幕后操控人’。我想告诉大家,现在的球队不是徐泽宪的。当初徐泽宪因为种种原因卖掉球队,我们也是通过法定程序收购他的球队的,其中有讨价还价的过程,也有公示期的过程。现在,徐泽宪想把球队买回去的话,也要和我们讨价还价,也要经过法定程序来完成。但是,直到现在,徐泽宪根本没和我说过,他要把球队买回去。”许作名还透露,不久前他曾和徐泽宪在一起打

高尔夫,“可能是被很多人看到了,所以有些人就开始想象,开始把很多事联系在一起了。”

  许作名表示,由于董事会已经决定明年继续搞足球俱乐部,因此,他希望外界不要老是炒作俱乐部转让一事。“联赛正在进行中,传言会影响到队伍的稳定,也会影响将士的心态。所以,我真心期望不要再有类似的传言。”

  作者

  :徐宏斌(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