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港方看重中超榜尾大战 金德移师香港进入攻坚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9:18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金德俱乐部和香港足总已经把金德移师香港的报告上报给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和国家体育总局。

  申请递交港澳办及总局

  据了解,沈阳金德俱乐部和香港足总以及香港数家公司,就金德俱乐部准备把2006
赛季中超联赛主场迁往香港一事的谈判已经基本结束,双方对谈判的结果均很满意。日前,金德俱乐部和香港足总已经分别向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和国家体育总局提交了正式申请。

  一位参与此次谈判的人士透露,金德俱乐部这次准备把主场迁往香港一事涉及面非常广,尽管这件事需要中国足协的同意,但这件事并不是中国足协单独就能决定的。由于金德移师香港已经涉及到了内地与香港特别行政区两方面的问题,所以这件事必须得到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的允许。

  此外,前一段金德俱乐部和香港足总就金德移师香港一事与中国足协沟通后,中国足协明确表示足协在这件事上没有决定权,必须由国家体育总局来定夺。

  据悉,近期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和国家体育总局将对金德移师香港一事进行考虑,下周香港足总和金德俱乐部的代表将前往北京与这两个部门的相关人士进行沟通,如果不出意外,金德移师香港一事下周将有定论。

  港方看重“榜尾大战”

  金德移师香港进入了最后的审批阶段,但金德队的成绩仍然是香港方面相当看重的,香港方面甚至表示,如果金德继续垫底,那么香港方面将终止合作,这样本周四金德与重庆两支球队的“榜尾大战”将是重中之重。

  在前一段金德俱乐部与香港方面的谈判中,香港方面明确表示,金德俱乐部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的成绩是不能接受的,金德俱乐部也许诺在近期一定把成绩提高上去。本周四,金德队将在主场与积分相同的重庆队相遇,这场比赛金德队如果获胜,那么不仅能摆脱积分垫底的位置,而且还能给移师香港创造一个较好的条件。

  但如果金德队不能战胜重庆,那么短时间内摆脱积分垫底的可能性将会很小,下周又是金德移师香港最为关键的时段,香港方面一旦真的因为不满意金德战绩而终止合作,那么对金德俱乐部乃至整个金德集团的战略打击将是巨大的。

  金德全力备战“生死战”

  今报讯 (记者马骋)面对香港方面对金德队成绩上的要求,金德队下达了与重庆队这场“生死战”必须取胜的指令。

  金德俱乐部本周一召开了动员大会。在昨天训练之前,金德俱乐部的一位领导特意向队员阐述了这场比赛的意义,并下达了“与重庆队的比赛只许胜不许败”的指令。尽管这位领导没有向队员们讲明,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很可能影响到金德移师香港的计划,但从主场迁移一事进入攻坚阶段的情况来看,这场比赛堪称金德队的“生死战”。

  金德队这几天的训练主要以进攻为

  主,全部主力队员均是积极备战,准备周四与重庆队一决高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