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创纪录卫冕冠军首轮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6: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纽约现场报道特派记者张旭杰

  俗话说“风水轮流转”,去年在网坛叱咤风云的俄罗斯红粉军团如今似乎正在走背运。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美网首轮赛事中,近期状态奇差的女单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带伤上场,结果以3:6、2:6惨败于首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的20岁同胞比奇科娃拍下,成为美网公开赛历史上第一位首轮出局的女单卫冕冠军。

  本赛季法网比赛,卫冕冠军米斯金娜首轮就下课,而在温网比赛中,莎娃也没能卫冕,加上这次落败,俄罗斯红粉去年奠定的心理优势几乎已消耗殆尽。

  冷门不仅止于此,28号种子意大利的佩内塔、21号种子俄罗斯的萨芬娜、22号种子意大利老将埃里娅都爆冷出局。不过名将佩特洛娃、莎拉波娃都顺利过关。

  男单赛场上,大赛9号种子、阿根廷的前法网冠军高迪奥在首轮负于美国外卡选手巴克尔,惨遭淘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