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联赛出现罕有暴力事件 火爆裁判挥拳打伤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9: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上周六进行的韩国K联赛中,一名裁判因在争吵中击打球迷的脸部而被警方拘留质问。这场比赛浦项制铁队主场0比2负于仁川联合队。

  一位K联赛官员表示,这是联赛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事件,联赛委员会将对当事人金成河进行处罚。

  该场比赛一开始就充满了激烈紧张的气氛,仁川队通过一个任意球以1比0领先上半时。当下半时第15分钟,浦项制铁队巴西籍前锋塔瓦雷斯得到一张红牌被罚下场时,主场球迷将愤怒对准裁判。当时塔瓦雷斯用肘击仁川队队员,仁川队员因拉扯塔瓦雷斯的球衣也得到一张黄牌,而上前向裁判抗议的浦项制铁队另一位球员也领到一张黄牌,比赛因此而中断5分钟。

  浦项制铁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仍然占有场上优势。但在比赛结束前,仁川队塞尔维亚前锋希米罗蒂克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球,巩固了仁川队的领先优势,也使赛场气氛更加恶化。几个球迷越过栏杆冲下场地,在他们试图进入场地追赶裁判时,被场边的工作人员阻止。同时矿泉水瓶向子弹一样飞向裁判员出口处,打在主裁金成河的身边。金成河挥

拳击打一名冲上来的球迷的脸部,使那位球迷的脸和鼻子受伤。

  事后证明被打的球迷是浦项市一位体育官员,他辩称,在被主裁判击打时,他正在维持球场的秩序。而金成河则在警察局表示,球迷的反应激怒了他,当时他认为,被打的人是球迷中的一员。

  带着这场有争议的胜利果实,仁川联合队已经连胜4场,他们在目前的K联赛第二阶段位居榜首。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2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