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立平:请相信我们对足球的诚意 中邦绝不会转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9: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曹杰)

  高立平变了。如果要选出范志毅事件后中邦变化最大的人的话,莫过于中邦董事长高立平。和中邦董事长高立平的谈话也是从范志毅开始的,对于最近一段时间小范接受了数家电视媒体的采访阐述的观点,高立平的态度明确而委婉,“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观点,中邦无力强求。我们是对事不对人,中邦不会再为了范志毅而分担精力,永远不会了。”和几
个月前那个怒发冲冠的高总相比,现在的高立平显然冷静了很多。

  “德比是精彩的代名词”

  本周四,上海中邦将在客场挑战曾经的手下败将上海

申花,对于这场德比高立平首先做出的承诺是,中邦绝对不会在物质条件上给予球队任何额外的刺激,“德比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体现,是精彩的代名词,而不是财力的代名词。”

  不过高立平也承认自己非常希望可以赢下这场比赛,“可能申花实力是很强,但是对于一场比赛来说实力并不是全部。联赛排名确实是实力的代表,但是一场比赛有很多偶然的因素会出现。”

  “中邦不会转卖”

  九城俱乐部老总朱骏想要买球队玩中超,这在圈内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有传闻称朱骏在接触国际、重庆两家中超俱乐部的同时也把目光放在了上海中邦俱乐部身上,毕竟中邦的球员组成结构更加年轻,也更容易管理,从价格上来说中邦也不会比国际更高。

  昨天当记者向高立平询问此事时,高立平予以了坚决的否认,“我们从来没有和九城接触过,中邦也没有必要做这种事情,包括我,包括卫总都是希望长期搞足球的人。洪庙是专门作为青年训练基地的地方,王桥则是一线队的大本营。中邦长期想做足球的俱乐部,我们在资金上也不存在问题。所以,请大家相信我们中邦对于上海足球的诚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