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期盼早日破解冠军悬念 全体放松丝毫不见大战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6:26 大连晚报

  实德的辛苦程度不亚于鲁能,不过他们没有把自己搞得那么紧张。昨天下午,他们再次爬上了童牛岭,完成了一堂很有必要的心理调节课。

  抓紧所有可能利用上的时间训练,是福拉多的一个最大特点。与鲁能相比,上周六结束比赛的实德,尽管休息一天时间,但是他们的辛苦程度不亚于即将面对的对手,不过他们没有把自己搞得那么紧张。同样是征战客场,重庆客场要飞上三个小时,上周日回到大连
,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善于见缝插针的福拉多,这次只是全力要求队员保证休息,不仅仅是一周双赛的缘故,还有恶战当前大肆训练也于事无补,只是调节心态更为重要。

  昨天下午,就在

鲁能进行紧张封闭训练之际,实德队再次轻松徒步童牛岭,他们的心情和天气一样晴朗,丝毫嗅不到中超最后悬念制造的硝烟。站在开发区的制高点上,忙里偷闲的队员们直呼过瘾,身上感觉不到连续征战的疲乏,都渴望着能和鲁能快点比试比试,也好早日破解冠军悬念。

  部分替补队员留守基地,他们没能到童牛岭上走一遭,不等于他们没有夺冠的信心。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他们练得更加刻苦,连射门练习都没有半点马虎,对于这些小将来说,即便即将到手的冠军不是依靠自己的打拼取得的,但是作为实德的一员,场上场下都应该具有冠军的基本素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