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老妈偷情添了小弟 库娃参加公益活动心情不错(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5:08 重庆晨报
老妈偷情添了小弟库娃参加公益活动心情不错(组图)
老妈偷情添了小弟库娃参加公益活动心情不错(组图)
库娃之母(中)。

  本报讯(鲁力)据美媒体日前爆料,俄罗斯网坛美少女库尔尼科娃有了一个比自己小23岁的弟弟,她的母亲艾拉·库尔尼科娃去年9月秘密产下一名男婴。不过令人尴尬的是,孩子的生身父亲并不是库娃的父亲谢尔盖·库尔尼科夫,而是艾拉的秘密情人,佛州颇有名望的棕榈滩歌剧院资助人迈克尔·莫格。

  库娃的父亲谢尔盖是前苏联时代的摔跤教练,目前也住在佛罗里达的棕榈海滩,他与艾拉虽然感情破灭,为不让离婚影响库娃的声誉,双方只是分居,并约定不干涉对方的生活。艾拉的情人迈克尔·莫格在
感情生活上从来都是放荡随意的人,1989年,只有26岁他曾入赘58岁的百万富婆、寡妇海伦·科斯格罗夫,莫格目前的财产总额约450万美元。

  据悉,艾拉与莫格秘密生养的这个儿子(取名阿兰·莫格)在一年之后最终曝光,一切还得归功于莫格前妻玛蒂娜的纠缠,后者向棕榈滩州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剥夺莫格对于两人6岁的儿子亚力克斯·莫格的监护权。

  已经退出职业比赛的库娃本人似乎并没受到这一家庭丑闻的影响,前天,她还跑到了纽约参加了美国

网球公开赛“阿瑟·阿什儿童日”的活动,不过看上去她的心情还不错。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