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开始秋季亚洲战役 以获明年田径世界杯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4:10 竞报

  本报讯 没有约翰逊和杜库雷这样的对手,刘翔在亚洲绝对可以平步江湖。为了获得明年田径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在北京短暂调整一周的刘翔昨天上午启程飞赴韩国,目标直指亚洲田径锦标赛冠军。

  由于比赛难度不大,加之需要在上海指导其他运动员备战十运会,教练孙海平此番将不随同前往韩国。远离师父的情况下比赛,在刘翔虽不多见,但也不会是个问题。“我不
在刘翔身边,对他来说也是个锻炼的机会。他会更努力来证明自己。”孙海平说。

  本届亚锦赛

中国队共派出49名运动员参赛,男子110米栏的角逐共有两枪,分别在9月1日和2日的下午。

  出征亚锦赛也意味着在结束了今夏的欧洲之旅后,刘翔又将投入到一轮赛程密集的“亚洲战役”之中。除了亚锦赛外,他还将在9月17日参加2005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海站的比赛,这也是自今年2月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后,刘翔再次回到老家作战。两天后的国际田联横滨全明星赛上,刘翔不出意外将和杜库雷、约翰逊等对手再次对决。10月,刘翔还将分别赴南京和澳门参加

十运会和东亚运动会。

  作者:李岩

  (来源:

竞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