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开战巴萨盛装出场 一打巨星干不过一个替补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巴塞罗那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和全盛阵容出战新赛季,而且他们首场客场的对手仅仅是升班马阿拉维斯,但面对对方表现神勇的门将和专门和他们作对的门柱,巴萨全场10余次很有威胁的射门全都无功而返,巴萨最后只能拿着个0比0的平局空手而归。

  8月27日,巴塞罗那在率先进行的三场新赛季首轮西甲中披挂出场。对手是在西乙中奋斗了两个赛季才重返西甲的阿拉维斯,阿队开场就以半场死守和凶狠的逼抢与巴萨抗衡。
前15分钟过后,巴萨找到了他们传统的流畅的传球节奏,并开始向阿队球门大举进攻。

  但巴萨众射手很快发现阿队的阿根廷门将博纳诺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难关,有意思的是,博纳诺两赛季前还是巴萨的替补门将。博纳诺先是以超凡的身手将埃托奥和久利的射门拒之门外,然后再将德科的劲射托出门柱。

  下半场,里杰卡尔德麾下众将继续向阿队球门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但就是没法越过博纳诺的十指关。博纳诺扑出了小罗纳尔多的射门,接着又不可思议的将小罗的补射鱼跃扑出。4分钟后,博纳诺再次以不可思议的扑救将小罗势在必进的射门托出,球击中门柱弹出。稍后,阿队后卫回传失误被埃托奥抓住机会射门,但博纳诺以良好的站位挡出。

  终场前17分钟,埃托奥的射门终于越过了博纳诺,但却击中门柱底部不入。在巴萨的下一拨进攻中,小罗罚出了两次超级任意球,但一次中梁不入,一次擦柱而出。最后时刻,阿拉维斯差点在一次反击中得手获胜,他们在一次闪电般的反击中由波蒂普击中巴萨横梁,也错失了打入新赛季

西甲第一个进球的良机。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手的防守组织的非常严密。”巴萨队长普约尔赛后说,“我们射门的机会太多了,但不是被博纳诺挡住,就是被门柱挡出。”

  在27日的另一场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1比0击败贝迪斯,阿根廷中场艾马尔攻入制胜之球。瓦伦西亚周中刚刚在欧洲托托杯中被

德甲
汉堡
队淘汰,而贝迪斯在周中成功打入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

  新赛季西甲第一个进球的殊荣被毕尔巴鄂队的中场耶斯特摘走。他在比赛的第47分钟攻破了皇家社会队的球门,毕尔巴鄂3比0击败对手。第51分钟,毕尔巴鄂队的高中锋劳伦特攻入毕队第二个进球。最后时刻,后卫普里托突然出现在皇家社会队的远门柱处,将队友罚出的任意球射入。

  作者:洲 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