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勒:我期待着上海的比赛 那将是令人疯狂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打破世界纪录后,贝克勒侃侃而谈:今晚的比赛太令人着迷了,打破世界纪录我非常高兴,体育场观众很多,他们为我感到骄傲。在伦敦大奖赛上,我曾试图打破5000米世界纪录,但带跑者的水平太差。在亨格洛,我参加万米比赛时状态不好。今天,我弟弟塔里库带跑非常出色,带我跑了5000米,在这样长的距离中领跑很不容易。而天气和比赛的速度也都非常完美,使我能够打破世界纪录。

  为了破世界纪录,我的计划是每圈的成绩保持均衡,因此在前半程我的速度不能太慢和太快,这是最理想的。当然,在后半程,我独自跑在前面,困难就很多。

  这个纪录与我在俄斯特拉发(捷克)创造的前一个纪录完全不同。那次比赛时有风,领跑手不是很理想,但那时我非常自信,估计自己会打破世界纪录。今年我的状态不太好,信心不是很足,因此这次比上次破纪录困难。

  这将是我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惟一期待的是到上海比赛,我想那将是一次令人疯狂的比赛。因为中国是一个大国,他们真的喜欢田径运动。我目前还不知道明年的目标是什么,因为没有奥运会和世锦赛。此刻我只希望回家休息一、两个月后,再与我的教练和经纪人讨论2006年的比赛计划。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2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