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姆斯特朗事件追踪:《队报》读者写信支持朗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实习生 梁冬妮)并不是所有法国人都认定兰斯·阿姆斯特朗是靠服用违禁药七夺环法赛冠军的。北京时间昨天,不少支持阿姆斯特朗的法国车迷批评《队报》日前对环法七冠王的服药指控报道,并写信给《队报》恳求“不要再纠缠他了”。

  《队报》在当地时间周六在其旗下的周末杂志上刊登了7封读者来信,都是针对23日《队报》关于大篇幅指控阿姆斯特朗在1999年环法赛服用违禁药EPO的报道而作出的回应。
被刊登的7封读者来信中,包括6封是表示对阿姆斯特朗的信任和支持,并表达了对《队报》不同程度的愤怒。

  “别再纠缠他了!”来自布列塔尼岛上小镇的尤金妮·海斯在信中以强烈的字眼表示她的愤怒。正如其他读者的来信,海斯的信中还表示尽管现在有很多运动员都在服用违禁药,但阿姆斯特朗并不是其中一份子。“别来粉碎我们的梦想。”海斯在信中写道。

  在另一个叫路易斯·里奇的读者来信中,写着“这些指控(真假与否已经不再重要)仅仅显示出一个问题,那个科学研究来迟7年了。”里奇在信中还质疑其他法国车手会否愿意面对相同的详细检测,正如法国实验室对阿姆斯特朗所做的重新检测一样。“那么我们在6年后就会知道托马斯·佛克勒(曾在2004年

环法赛10次身穿黄色领骑衫出赛的法国车手)到底有没有在2004年的环法赛上服用违禁药,”里奇在信中写道,“噢,不,我疯了吗?他是法国车手啊。”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