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重回赛场应速度较慢 姚明:一切还在摸索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火箭结束季后赛之后,这是这么长时间来我打的第一场比赛,”姚明赛后表示,“我今晚比较兴奋,我现在意识到手术后不能依靠静养来恢复状态,进行实战能让我恢复得更快一些。”

  谈到自己的不足,姚明说:“隔了这么长时间重新回到赛场,我反应速度还比较慢,打得还不太顺畅,一切还在摸索中。”

  被问到状态恢复了几成,姚明说:“我感觉恢复了百分之八十,当然这也是我个人的估计,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开刀。”

  尽管以38分的优势战胜对手,但全场比赛

中国队给了冰岛太多出手机会,姚明显然提前将目光投向亚锦赛决赛:“韩国可不是冰岛,韩国人投篮非常准,如果在亚锦赛上遇到韩国,我们再像今晚一样给他们那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那中国队就麻烦了。”(张杨)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