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大顺专案进展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2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台北消息:中国国民党与中国共产党基层交流正热络展开,本月台湾共有4个参访团前往大陆。

  国民党组发会组织经营部主任黄重宪26日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落实“胡连会”新闻公报中关于“建立党对党定期沟通平台”的共识,本月内将共有4个国民党基层党部参访团前往大陆,分别是台中市党部、台南市党部、彰化县党部和基隆市党部。其中台中市党
部参访团23日率先前往厦门市,访问已取得成效,相当成功。

  26日一早,

国民党彰化县党部参访团一行,在党部主委许福明的带领下已经出发前往青岛。由台南市党部主委庄松旺率领的参访团26日中午也从高雄小港机场出发,经香港前往深圳。台南市的团队一行共37人,除党务人员外,还有工商、农业、文化等团体的负责人和基层的“民意代表”,涵盖面相当广泛。

  黄重宪表示,继前3个团之后,国民党基隆市党部参访团也将于29日前往宁波。下月中旬,还会有新竹市对苏州市,高雄县对福州市的基层交流。

  黄重宪说,第一阶段国共两党6个县市的基层交流将在一个月内完成,我们称为“大顺专案”,寓六六大顺之意,目前进展非常顺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