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乒赛中国男女队挺进四强 女团半决赛再战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3:06 新华网
亚乒赛中国男女队挺进四强女团半决赛再战韩国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韩国济州岛8月28日电(记者王俊璞 张寒)中国乒乓球男女队28日在第七届亚乒赛团体第二阶段1/4决赛中,双双以3:0战胜了印度队。

  卫冕冠军中国男女队都是头号种子队,而印度男女队则是在小组赛中分别击败上届名次高于自己的泰国男队和马来西亚女队后冲进八强的。

  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派王励勤、王皓、陈玘先后出场。对手虽弱,但3名国手都很认真比赛。王励勤连胜3局,依次让对手得了8分、6分、8分。王皓也连胜3局,依次让对手得了8分、7分、7分。仅有陈玘遇到一点麻烦,首局以5:11失利,第二局以12:10险胜,但第三、第四局胜得轻松,分别为11:7和11:4。

  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元盛派郭跃、牛剑锋、郭焱先后出场。她们均以3:0获胜,郭跃3局失分为8分、6分、3分,牛剑锋3局失分为8分、9分、4分,郭焱失分为3分、4分、5分。

  中国男队将于29日与中国香港队进行半决赛。中国女队将于晚些时候与韩国女队进行半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