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子古典跤赛战罢 陕西未得奖牌非常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2: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柯昊)在南京激战了3天的十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决赛昨天结束。我省最后一个亮相的选手张强波在84公斤级比赛中发挥不佳,早早即被淘汰出局。

  在去年的全国冠军赛上,张强波一举夺得84公斤级亚军,表现出了很好的潜质。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张强波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最终连输两场后被淘汰。

  本次比赛,我省共有4名选手参加角逐。其中,郭伟鹏、高贝贝分别为我省夺得55公斤级第6名及74公斤级第8名。对于我省选手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省重竞技中心主任张敏说:“没有拿到奖牌非常遗憾,但一个第六、一个第八的成绩也算正常,十运会比赛强手如林,我们后面的比赛任务将更加艰巨。”对于本次比赛中别的代表队出现的违纪行为,张敏表示:“不管别人如何,我们将始终严格遵守比赛纪律。”

  本次古典跤比赛于25日在南京江宁区体育中心开战,这也是在

十运会主赛场地区举行的首项决赛。30日,首次列入全运会的女子自由跤决赛将开战,比赛为期两天,将决出4枚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