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国林:这是竞争和快乐的结合 赛后两队和睦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4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实习生梁一姝

  走进新闻发布大厅,记者还没坐下,就听到了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爽朗的笑声,球队刚刚一球小负,王国林的快乐显然有些“不合时宜”,对此,他的解释可谓精妙———这是竞争和快乐的结合,为什么大家不能庆祝一下?

  同样和睦愉快的还有涅波和成耀东,作为胜利者,涅波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特地起身迎接成耀东的到来,为国际的表现发出了由衷的喝彩,而东东的脸上也没有失利的沮丧,与涅波在现场聊起了技术问题。而更为心灵相通的,两位教练都突出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真的,实在是谢谢他们,否则今天的德比也不会如此精彩。”成耀东发自肺腑地说。

  这场德比大战昨夜向全亚洲直播,向全亚洲展现了上海球迷的高素质,在赛后,当记者走出新闻发布会大厅的时候,上海体育场周围已陷入了一片安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