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频频惹事令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43 石狮日报

  本报讯“晴天时路上沙子滑轮胎,雨天时路上积水车易摔。”这是市区一小学教师用来形容石泉二路往三中路口处的“路况”。据其介绍,昨日,她又看见一骑女式摩托车的女子在该路段滑倒。与该教师反映的情况一样,记者在调查中注意到,许多道路交接处都有类似“不平”现象。

  在石泉二路往三中路口,记者看到,道路交接处为一个“大斜坡”,而且路面坎坷不
平。附近一位“摩的”司机介绍,该路段“路况”一直不好,去年底曾修补过一次,但没有铺水泥,而且坡度大,加上两条路“斜斜”交接,因此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香江路后花加油站路口,道路交接处的路况也是“不平”,有些坑坑洼洼。过往车子经过时,都要减速慢行。

  在南洋路与石灵路交接处,记者看到,路面上居然有数个“大坑”,有“长条形”的,也有“椭圆形”的。据旁边一位店主介绍,该路口的“大坑”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一直没修补过。在该路口往狮标方向数米,另一个路口也有“坑”有“洼”。

  采访中,记者注意到,香江路与长宁路交接处、振兴路与九二路交接处、九二路与侨光路交接处、八七路与鸳鸯池西路交接处等路段,均有“不平”现象。

  对于这些“不平”处,许多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予以修补、填平,以消除

交通安全隐患。(林子文/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