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石狮两个景点入列泉州红色旅游线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43 石狮日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科技文体旅游局了解到,我市华侨将军李子芳故居、华侨英烈董云阁故居作为石狮市的红色旅游景点,日前入列“泉州市红色旅游线路”。

  为积极响应今年“红色之旅”主题旅游活动,贯彻落实《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强化旅游业与政治教育、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有机结合,我市根据泉州市红色旅游线路要求,整合旅游资源,挖掘潜力,把李子芳故居、董云阁故居这两个具有革命传统和爱
国主义意义的景点作为“红色旅游线路”进行规划,并通过各种渠道对外推介。

  另悉,市科技文体旅游局以“红色旅游”线路为契机,拟在全市招募并培训首批旅游志愿者,全面提升导游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积极向广大游客推介石狮的文化历史和旅游资源。(黄子仁记者兰良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