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鹏送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40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27日讯(见习记者 董冰) 本场比赛过后,大连长波的积分达到16分。这16分中,15分都是主场所得。今天在青岛拿走的1分,是他们本赛季客场第一次得分,为他们送上大礼的是海信地产门将徐鹏。正是他补时阶段的这次错误出击,让对手尝到了客场拿分的幸福。

  徐鹏扑倒对方球员后,主裁判判罚了点球。这一意外令主队替补席边的守门员教练王
灏非常愤怒,他将手中的矿泉水瓶使劲摔在地上。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灏承认自己当时很生气。不过,对仍显稚嫩的徒弟徐鹏,王灏却表示宽容和谅解,“他平时训练很认真,这次失误主要还是年轻了,经验不足,比赛时不免紧张,最后的出击有些冒失了。”

  尽管客场拿到第一分可喜可贺,但长波主帅黄向东赛后很低调,他对比赛结果表示“很幸运”:“在实力上我们和对方还是有差距的。”不过,他对于这意外收获的一分还是比较满意的。“满意”这个词,他在不知不觉间说了好几遍。“客场比赛有难度,之前就告诉队员要顶住,过程还不错,基本达到了锻炼年轻队员的目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