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昨天的德比大战于晚间7点45分开始,但还未过6点半,球场附近就聚集了大量的球迷。昔日里叫唤着“5元两张”,挥泪大甩卖的黄牛,昨晚似乎也提起了精神。

  在进口处,工作人员特地还在每个检票口准备了很多一次性水杯,可以让球迷们把水瓶里的水和各种饮料倒在杯子里,带到场内“享用”,这一举措得到了球迷的欢迎。

  德比到底是德比,尽管两三万人的上座率相对于可以容纳6万多人的看台还是显得有些稀稀拉拉,但是场内球迷造出的声势却对场外路过的球迷也产生了很大的诱惑力,一位出租车司机在中场休息时经过了体育场时就完全没了拉客的心思,“我一路听转播,觉得挺精彩的,所以就一路开过来了,想进去看看。”这位司机居然就把车停在了球场的6号扶梯口,甚至连车灯和车窗也不关上,就急匆匆地跑上看台了。“放在这里谁会把它拖走?保证很安全!”在众人惊叹的眼光下,这位铁杆球迷就这样扬长而去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