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康跑全民健身的嘉年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11 黑龙江日报

  在阳光刚刚撒落的清晨,在夕阳西下的傍晚,在街心公园、在松花江畔,或慢跑或散步的人群,已经成为冰城全民健身的一道风景。健康跑,越来越受到冰城人的青睐,成为休闲健身的新时尚。

  作为哈尔滨“迎接大冬会,促进大发展”主题活动的重头戏,2005哈尔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于9月1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将有两万余名爱好者参
与到活动中来,如此大规模的全民健身活动,将在冰城掀起新一轮全民健身的热潮,成为市民们全民健身的嘉年华。

  继首届“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上海,第二届“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上海、广州、沈阳,第三届“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先后在广州、杭州、上海、济南、成都、武汉、天津、沈阳八个城市取得巨大成功后,全国已有超过30万人参加了健康跑活动。第四届“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于全国更多的城市全面展开,哈尔滨是首次迎来这项全民健身的盛事,并成为哈尔滨迎接世界大冬会、促进哈尔滨大发展主题中一项重点的全民健身活动。健康跑的路线为: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长江路———衡山路———赣水路———红旗大街———长江路———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全程约为6公里。市民可就近到开发区长江路9911号和南岗区教化街3号、柯达影像网络、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哈尔滨分销店等地报名。

  前奥运会冠军,有着“东方神鹿”美称的王军霞作为健康跑推广大使将连续第四年推广此项活动,再展奥运冠军的王者风姿。1997年,王军霞曾受生活报之邀,参与庆祝香港回归万人长跑活动,活动当天,万人空巷。在谈到再次来哈参与健康跑,王军霞说:“当年我在美国时曾参加过一个小镇的健康跑活动,相识不相识的人们边跑边聊天,轻松愉快,一点没有比赛的紧张气氛和跑步机上运动的枯燥感。那时我想如果国内也有这样的健康跑活动就好了。我觉得2005哈尔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真的很有意义,这是这一新颖的健身活动第一次来到哈尔滨,相信会给冰城市民带来新的健身理念。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参加健康跑,你就是健康冠军’,这也是健康跑的初衷,她鼓励人们养成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运动,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生活中的健康冠军,欢迎大家都来积极报名参加。”

  健康跑当天,现场还将举行各类娱乐表演、抽奖游戏、健康咨询等娱乐活动,广大报名者都可以免费参与。在本次健康跑的活动终点还将举行盛大的“纽崔莱运动

嘉年华”活动,活动结合营养知识和体育运动于一体,将健康的生活方式溶入于快乐的游戏娱乐之中,让消费者真实体验纽崔莱“营养、运动、健康”的理念。参加运动嘉年华将有机会获得安利纽崔莱送出的礼品,胜利完成更多游戏项目还可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

  健康跑不仅是一项强身健体的参与性活动,更是大家放松身心、沿途饱览城市风貌的最佳机会,同时也为促进参与者交流、社区与家庭和睦提供了沟通的平台。不计名次,重在参与,到这里过一个快乐健康的周末吧!(生活报)

  作者:曹忠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