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乒球锦标赛昨日开打 卫冕冠军中国女队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第17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女团体赛昨日率先打响,结果卫冕冠军中国女队在A组赛事中轻松地取得两连胜。接下来,出线在望的中国女队将对阵约旦队,取胜应该不成问题。

  共有16支队伍参加女子团体赛事,比赛分4组进行。中国队与韩国队、泰国队、约旦队被分在A组。小组赛首轮,中国女队轻松地以3∶0战胜了泰国队,在第二轮对阵劲敌韩国
队的比赛中,由牛剑锋、郭焱、郭跃三人组成的强大阵容再次以3∶0的比分击败对手。

  从赛事规则来看,韩国队输掉比赛或许也不是什么坏事。中国女队主帅陆元盛分析,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韩国队输了也不会影响出线,但出线后该队将不会很快碰到

中国队。这样一来,上届成绩欠佳的韩国女队则很可能因为较晚遇到中国队而在本次比赛中取得较好的名次。

  男子团体赛23支队伍分为8个小组进行,从中国队所在的A组形势来看,中国男队小组出线应该不是问题。

  (郎九/编制)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3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