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银河战舰”众星捧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罗比尼奥面临巴西足协“口头”处罚

  新快报讯

  在皇马昨天的训练前,这个新来的小家伙一出现在训练场便享受到众星捧月的滋味(见下图)。不过在接受大家的“洗礼”之前他还有点小麻烦还没解决,他可能面临巴西足协的纪律处罚,因为他在为老东家桑托斯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扇了对手一巴掌。不过他也不用惊慌,因为这个处罚一时还无法实施。

  刚刚加盟“银河战舰”的巴西新星罗比尼奥,在第一堂训练课中便受到皇马巨星们的热烈欢迎。小贝、卡洛斯、古蒂等众多大牌把罗比尼奥抛向空中。罗比尼奥似乎对各位师兄的见面礼有些猝不急防,也许是太出人意料,一向顽皮的他脸上居然出现了惊恐的模样。

  令他惊恐的还有一件事,因为他在为老东家桑托斯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扇了对手一巴掌,这个很不绅士的动作被电视镜头捕捉了下来。巴西足协纪律委员会主席泽维特尔26日告诉记者说:“我们还需要再看录像来确定给予他何种处罚。”

  但由于罗比尼奥已经远隔重洋,而巴西足协的处罚也不适用于国外,因此罗比尼奥至少目前不会受到任何实际处罚。

  在24日桑托斯队和派桑杜队的国内联赛中,罗比尼奥和对方中场马拉巴发生冲突,给了对方一耳光。最终那场比赛桑托斯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反以3∶2胜出。(马戈)
“银河战舰”众星捧月(图)
(郎九/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