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塞成就超级红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欧洲超级杯:利物浦3∶1莫斯科中央陆军

  新快报讯(记者 马戈 实习生 黄嘉鑫)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红军利物浦再一次让人叹服它翻盘的本领。在摩纳哥路易二世球场,“冠军联赛冠军”大部分时间被“联盟杯冠军”压制,但凭借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西塞的进球,红军幸运进入加时赛。法国射手在加时赛继续神奇表现,他的一射一传帮助球队捧起建队以来的第三座超级杯。

  西塞一人决定胜利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因为在联赛中受伤而错过了本场比赛。来自俄罗斯的联盟杯冠军中央陆军在90分钟的比赛里有70分钟牢牢地控制着战局,当他们的巴西前锋卡瓦略在第28分钟攻进一球后,胜利的天平似乎已经完全向东方倾斜。

  但红军主帅西班牙籍主教练贝尼特斯,他在去年伊斯坦布尔的冠军杯决赛上指挥球队上演过6分钟连扳AC米兰三球的神奇纪录。这次一个球的差距并不能为难他多少,他先在第70分钟派上了西索科,使球队控制住比赛节奏;9分钟后快马西塞登场,他仅用时3分钟就将比分扳平。中央陆军后卫因格纳舍维解围路易斯·加西亚的头球摆渡时却将球打在西塞身上,皮球反弹入门将阿金费夫已经出击的空门,
利物浦
幸运扳平!

  加时赛继续是西塞的天下。第103分钟,哈曼后场长传,对方后卫再次失误,西塞单刀直入梅开二度。临近比赛结束时,法国人右路的传中又帮助加西亚头球破门,利物浦彻底奠定胜局。

  这是红军继1977年和2001年之后的第三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也是英格兰球队第7次赢得此项锦标;而在1998年超级杯转移到摩纳哥举行8届以来,这还是欧洲
冠军杯
得主第二次捧起超级杯。

  西塞一走,欧文就回?

  在观看了西塞的超级表现后,法甲马赛队立刻向利物浦表达了收购西塞的愿望,这已经是第三家法甲俱乐部发出的邀请了,摩纳哥和里昂此前已经发出了邀请,他们都在等待一个合适的价钱。

  贝尼特斯也公开表示过,要他接受欧文回归的前提是他可以将西塞租借出去。但他也表示他的球队现在最需要加强的还是防守,特别是中后卫的位置上,海皮亚和卡拉格需要得力的替补。西班牙教头甚至可能在转会截止之前带来三名新的中卫。而购进中卫的钱则需要靠出售队中的剩余人员来获得,西塞此番在决赛中的表现相信可以为他挣个好价钱。
西塞成就超级红军(图)
上图:红军第三次捧起欧洲超级杯冠军奖杯。

  (郎九/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