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星杯预赛俞斌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59 扬子晚报

  本报讯8月27日汉城消息,第10届三星杯预选赛第3轮比赛结束,出战的24名中国棋手总体发挥正常,取得了15胜9负的战绩,其中还包括3场“兄弟残杀”。

  在几场跟韩国棋手硬碰硬的比赛中,笑到最后的大都是中国人。常昊击败“怪童”睦镇硕,邵炜刚击败洪旼杓。三员国少队的小将李哲、陈耀烨和黄晨分别同韩国年轻棋手的代表朴正祥、尹峻相和李映久展开激战。结果李哲、黄晨顺利晋级,陈耀烨则败给了比他大不
了多少的尹峻相。相比之下,俞斌九段“爆冷”不敌高根台三段,让人感到有些遗憾,不过高根台在前不久进行的第十届韩国天元战十六强赛上完胜李世石,可见其本身也拥有不俗的实力。另外在一场精彩的“内战”中,小将朴文尧爆冷击败了名将王磊,闯入第4轮。

  今天,第10届三星杯预选赛将休战一天,第4轮在29日打响。(钱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