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领导看望本市中运会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47 天津日报

  王纪强

  本报郑州8月27日电(记者王纪强)今天下午,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看望了参加全国第九届中学生运动会的天津代表团运动员和教练员,勉励他们打好比赛,充分表现天津体育健儿的风采。

  陈超英分别来到武术、排球、足球等比赛的场馆,观看了天津小队员们的比赛。他首先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说:“大家很辛苦,比赛对手很多,实力很强,面对压力,在努力打好比赛的同时,要多注意身体和生活。”

  武术比赛,赖旭夺得女子南拳冠军,陈超英高兴地告诉她,这是天津代表团的第一块金牌,希望她不要骄傲,要更加刻苦地训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夺取更多的金牌。当得知明天将是赖旭的15岁生日时,陈超英代表大家祝她生日快乐。

  陈超英在看望参加其他项目比赛的运动员时说:“比赛的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在比赛中要打出风格,打出我们的特点,要发扬拼搏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无论对手实力强弱,都要表现出我们天津人的精气神儿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