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托姆博终老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23 南京晨报

  晨报讯火箭在这个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终于又有了新的突破。昨天,火箭正式宣布他们与穆托姆博续签两年合同,也就是说,在未来的两年内,穆托姆博不仅仅将在比赛中担任姚明的替补,也将竭尽所能地帮助姚明成长成一个更加出色的中锋。

  穆托姆博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四次当选年度最佳球员,三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七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自己的13年职业生涯中,穆托姆博平均每场拿到11.1分、11.2个篮板
和3次盖帽。虽说已经38岁,但是在上赛季他替补姚明出场的时间内,穆托姆博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对于自己能够和火箭续约,穆托姆博也非常高兴,“首先我希望向火箭老板说声谢谢,感谢火箭重新将我带回了球队。这就像梦一样,我感觉这支球队上个赛季给了我很多机会,并在夏天为了和我签约作出了非常大的努力。能够继续和尤因联手,和姚明、麦蒂和霍华德一起打球,我相信我们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我们现在差不多是西部联盟中最具有统治力的球队,我很高兴回来。”

  穆托姆博续约其实非常不容易,他拒绝了多支其他球队的高薪邀请而留在了

火箭,足见这位老将对于篮球的热爱。对于现在的穆托姆博来说,享受篮球才是最为重要的,就如同穆托姆博自己所说的,他已经赚了足够多的钱了。穆托姆博表示:“我们本赛季要努力获得一枚戒指,这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脑子里的全部。现在球队的核心部分都已经回到了球队,再加上这个夏天得到的球员,我们将会有非常好的一个赛季。”(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