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1汉军憾平辽小虎 汉军跨越“三重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鞍山8月27日电(记者刘雄)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远征辽宁鞍山的武汉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遗憾地以1比1与辽宁队战平。

  由于肇俊哲等绝对主力均不能上场,辽宁队主帅唐尧东只能派出多名年轻队员。上半时双方都未能破门。易地再战,武汉队控制住场上局面,第55分钟,吉奥森在对方禁区左侧将球直接传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吴鹏一个漂亮的冲顶将球送进辽宁队的大门。

  失球后的辽宁队加强了进攻的力量。第77分钟,武汉队后卫在将一个并无太大威胁的球护出底线时出现了失误,在球滚出底线前张考一脚将球捅到门前,包抄到位的陈兴一脚将球送进网窝。比赛终以1比1收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