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林心服口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58 新商报

  新商报重庆电(实习记者逑山)2005年4月24日,联赛第五轮,实德凭借第97分钟的点球2:2勉强战平力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马林一脸不服气地只说了一句话——“今天我们两队进行了一场比赛,比分是2:2。完了!”而这一次,4:0的比分终于让马林低下了那颗高傲的头颅,但言辞中,马林还是流露出不服气的想法。

  “首先祝贺实德队取得了胜利。”这次,马林的态度缓和了许多。孙葆洁全场的判罚
都没有问题,这也让他在面对四球失利的结果,对裁判无法挑剔。但是,马林却并不承认是实德的强大,他把失利的原因完全怪罪到自己的球员上。

  福拉多的一句“大胜有运气成分”似乎让马林找到了理由,“比赛的四个失球都是我们自己所犯错误所造成的。”马林说,“上半场应该说是非常精彩的比赛。但我们自己的一个低级失误,把比赛成了垃圾时间。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在4:0之后,一些球员还在兢兢业业的比赛,但另一些球员却显得很急躁,甚至有放弃的想法。这样的表现很不职业。”马林终于忍不住把怒火发到了队员身上。而重庆球迷似乎并不这么认为,在实德3:0领先之后,数百名球迷便齐声高喊“马林,下课!”直到比赛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