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沃勒尔大话说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51 东方体育日报

  自从沃尔夫斯堡在1996年升上德甲后,勒沃库森在这儿遭遇了六连败,沃尔夫斯堡也成了勒沃库森最惧怕的一座城市。虽说近两年勒沃库森渐渐走出这个噩梦,取得一胜一平战绩,但本轮比赛1比2的结果再次把他们踢回了那个不堪回首的梦里。

  输掉比赛的是勒沃库森,而输人的则是勒沃库森俱乐部体育主管、前德国国家队主帅沃勒尔。在上轮2比5负于拜仁之后,沃勒尔依然大言不惭地表示:“只要拜仁正常发挥,德
甲就没有哪支球队是他们的对手。但除了拜仁,我们不怕德甲任何一支球队。”沃勒尔的话音未落,但沃尔夫斯堡就已经用事实对他进行了嘲讽。

  两支球队的联赛开局都不是很顺利,沃尔夫斯堡取得了两连平,而勒沃库森更是被拜仁打得满地找牙。因此,两队对本场比赛的期望都是3分。此外,两队重攻轻守的气质也注定了本场比赛无法以平局收场。奥根塔勒对勒沃库森的要求是战斗再战斗,但他忘记了,在几乎整条后防线都变成桑巴舞者之后,德国人的战斗精神注定无法成为球队的主宰。果然,在贝尔巴托夫率先打进一球之后,勒沃库森突然变得不会踢球了,一直被

沃尔夫斯堡压制着,流畅的配合消失了,沃洛宁和贝尔巴托夫这一对上赛季最锐利的锋线搭档也失去了默契。在沃尔夫斯堡赶超比分之后勒沃库森也没有把精力放在比赛中,儒尼奥尔和巴比奇先后都被红牌罚出。

  诺沃特尼仍在养伤,儒尼奥尔和胡安一直把持着中后卫的位置,左后卫由阿根廷人普拉森特换成了巴西人阿希尔森,再加上出任右后卫的西班牙小将卡斯特罗,这条后防线已经与德意志没有任何关系。拉丁人的浪漫注定勒沃库森的后防线无法稳固,即便他们的比赛有时踢的比较好看。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