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人为车王“撑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尽管《队报》抓住阿姆斯特朗在1999年环法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不放,坚持认为环法王使用违禁的EPO,环法赛事组织者也站在队报一边对为环法带来无尚荣誉和关注的阿姆斯特朗进行指责,但美国自行车协会对美国自行车头号明星还是表示最坚定的支持。他们昨天站出来为阿姆斯特朗说话,称对环法七冠王的指控“完全没有丝毫可信度”。

  美国自行车协会的首席执行官比斯切格里亚说:“荒谬是一个严重的词,但是这件事
情就是很荒谬的。”本周《队报》首先报道阿姆斯特朗在1999年环法大赛期间提供的六瓶尿样EPO最新检测结果呈阳性。于是,以《队报》为首的法国媒体对阿姆斯特朗进行口诛笔伐,认为他1999年在使用促红细胞生成素的帮助下赢得了第一个环法冠军。但是,阿姆斯特朗对此进行了坚决否定。比斯切格里亚称:“阿姆斯特朗是运动史上被检测最多的运动员,每次的结果都证明他是干净的,使用新技术对于数年前的单样品进行检查是毫无可信度的。”

  尽管阿姆斯特朗表示不会采取法律行动,但比斯切格里亚宣称美国自行车协会将支持阿姆斯特朗。

  (于新平)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