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乐丰笑指中超峰巅 能否夺冠且看连鲁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26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重庆报道8连胜,47分,实德队距离本年度中超联赛冠军的距离越来越近了。队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队员们在纷纷计算着还有几分才能夺冠,王圣还沉浸在进球的喜悦之中,一向比较严肃的福拉多也与队员们分享着胜利的果实,这其中也包括总经理林乐丰。与队员们不同的是,林乐丰在享受刚刚到手三分的同时,把目光放在以后更重要的比赛上。在回酒店的大巴车上,林乐丰说:“今天我们取得了胜利,是大家努力的结果。不过我们现在主要目标是主场与山东队的比赛。”

  比赛结束了,实德队的积分已经上升为47分,在回去的大巴车上,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在分析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和上海国际VS上海申花两场比赛结果,分析之后,大家开始盘算实德队还需要几分才能提前获得冠军。当大巴车走到一半时,坐在前排的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站了前来说:“首先祝贺大家取得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打得很精彩,是大家准备充分、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我要说的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下一场主场与山东

鲁能的的比赛,对手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为了备战下一场比赛,今天晚上大家都不要出去吃饭了,都留在酒店里吃。我们每次到四川来都要有一些队员生病,这一次也是一样,胡兆军因为感冒、咳嗽已经在今天早上离开了重庆回家了。另外朱挺也拉肚子,没有到体育场。为了更好地备战下一场比赛,大家今天晚上就别出去了。”

  因为大连飞往重庆的班机每周只有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和星期日四班,不是每天都有,周五大连实德赶往重庆时,只好在北京中转。从本周开始一周双赛比较多,因此在与重庆力帆队比赛结束之后,全体队员在重庆的万友康年酒店休息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下午乘坐3点50分的班机直接飞回大连,7点钟左右到达大连,队员就地解散,周一与重庆比赛的替补队员正常训练,主力队员将进行调整,周二恢复正常训练。面对周三大连实德与山东鲁能的主场之战,几乎所有的队员都显得很兴奋,一些主力队员认为,虽然山东鲁能目前已经失去了争夺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希望,但他们毕竟是一支强队,队中有多名国脚和国青队队员,他们今年的主要目标是亚冠比赛。不过大连实德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大连实德的夺冠几率最高,几乎所有的球队都把拿下大连实德队作为今年联赛的主要目标。与山东鲁能这一场比赛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如果拿下对手,那么距离冠军就又进了一步。不过令福拉多不安的是,除了冯潇霆伤势还没有恢复之外,又增加了胡兆军和朱挺两名新病号,届时能否出场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