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弢预言实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26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重庆报道比赛之前,徐弢就告诉记者,本场比赛重庆力帆能打平大连实德就不错。比赛结束之后,面对4:0的结果,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弢丝毫没有吃惊之处,他说:“这是一场用实力说话的比赛,4:0的比赛完全反映出双方的实力。这一场比赛之后,大连实德基本上将冠军收入囊中。”

  因为塞车的缘故,徐弢赶到体育场时上半场快要结束了。当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0时
,徐弢说:“上半场比赛重庆力帆踢得还可以,除了那一个失球外,没有其他破绽留给大连实德队。如果下半场力帆能够挺过20分钟,那么比分将会比较理想。”但重庆力帆队在下半场3分钟的时候就丢了一个球,这样重庆力帆队的整个部署就全被打乱了。队员们开始进行反攻,这正好给了实德寻找漏洞的机会,实德队又攻进两个球。

  比赛还没有结束,徐弢说:“大连实德队的实力在那里,这样的比分完全正常,比分是实力真正体现,重庆力帆无论从队员能力还是技战术方面与大连实德都有一定的差距。你看看实德队的场上队员吧。陈东是原国奥队主力守门员,也曾经进入过阿里·汉时期的国家队,王圣是上一期国奥队的主力队员,季铭义、赵旭日和邹捷是现役的国脚,权磊是国青队员。三个外援的水平就更不用说了,在场上他们的能力明显要高出国内队员一些。而重庆队,目前只有李健是现役国脚,老国脚只有魏新一人,尤其是场上没有一名外援。”

  在谈到大连实德队今年能否获得冠军时,徐弢说:“目前实德已经获得47分了,落排在第二名的上海

申花10分。后面虽然还有几场硬仗要打,但对手也有一些硬仗,如果不出大的意外,今年的冠军就是实德的。”分析完之后,徐弢又自言自语地说:“其实也没有什么意思,老拿冠军就不觉得很兴奋,尤其是领先对手那么些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