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球门 谁能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蓝军球门谁能破?!(图)
  图片说明:前有特里、加拉的封堵,后有兰帕德的追赶,想进球的确难!

  本报讯(记者李晶)昨晚,英超第4轮全面开战。在伦敦德比战中,切尔西客场2比0取胜本赛季黑马热刺。在完成四连胜的同时,也保持着新赛季不失球的纪录。从目前的情形来看,现在不是谁能战胜蓝军的问题,而是谁能成为第一支攻破蓝军球门的球队。

  四川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轮的焦点之战进行了直播,鲁本因故没有被穆里尼奥安排进上场队员名单。引入“野兽”戴维斯后,热刺取得了两胜一平、不失球的强势开局,在积分榜上占据了第二的位置。对于昨晚的伦敦德比,坐镇白鹿巷的
热刺
上下心气颇高。然而,第24分钟,主队就遭遇了致命打击。在前场争抢高空球时,热刺埃及外援米多肘击德尔奥尔诺,主裁判斯代尔斯毫不犹豫地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意外减员,热刺此后基本丧失了获胜的机会,蓝军趁势加强了进攻。第38分钟,占据主动的蓝军终于取得了领先:兰帕德右侧开出质量极高的角球,埋伏在中路的德尔奥尔诺轻松头球攻门得手。

  易边再战,少一人的热刺展示出了顽强的韧性,破釜沉舟的打法给切尔西施加了不小的压力。然而,急于扳回比分的热刺全线压上,这让自己的身后留下了太大的空当,而这也正是把握机会极强的蓝军所喜欢的局面。第71分钟,替补上场的赖特·菲利普斯右路灵巧突破后妙传中路,左脚将达夫罕见地右脚射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2比0。

  此轮之后,蓝军4战全胜且不失一球。值得注意的是,切尔西的4个对手都非弱旅,其中还包括了攻击力极强的枪手阿森纳。尽管目前外界对于蓝军的进攻能力有很多看法,但是不可否认的一点是,蓝军的防守的确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境界。从中场就开始的坚强堵截是球队获得胜利的关键,难怪狂人穆里尼奥会说:“我只要看到我们的球队1比0领先,我就可以带着愉快的心情观看比赛,而不用担心对手的进攻。”取得如此恐怖的成绩,穆里尼奥的切尔西给全英超提出了一个难题:谁能成为第一支攻破蓝军球门的球队?上赛季,切尔西就创造了最少失球的纪录,照目前这个势头发展下去,恐怖蓝军可能还将更进一步。

  在本轮已经结束的比赛中,
曼城
2比1逆转朴茨茅斯,孙继海打满下半场;西布罗姆维奇2比3负于伯明翰;阿斯顿维拉1比0力克布莱克本;富勒姆1比0小胜埃弗顿;西汉姆1比2不敌
博尔顿
;升班马维冈1比0取胜另一支升班马桑德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