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4惨败 力帆破主场输球纪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3:14 重庆晨报
0∶4惨败力帆破主场输球纪录(图)
  本报讯(记者王成)阴暗的天气、昏黄的灯光,重庆足球又一次走到了耻辱的边缘。昨日黄昏,力帆队打破了自1997年重庆职业足球史以来主场输球最多的纪录。0:4惨败于死敌大连实德脚下。此前,力帆队主场最多的个数为两球。

  这是一场几乎毫无悬念的角逐。开场不到5分钟,实德队就在力帆右路撕开一道口子,由邹捷杀入禁区轻松打空门得手。力帆队勇斗领头羊的士气在几乎还没有鼓起时候,就被强大的实德队无情的戳破。过早的丢球使得力帆队稳守反击的战术被全面打破,并不擅长阵地战的力帆,拼尽了全力,仍然无法对实德大门形成真正的威胁。

  力帆扳平比分的希望在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就被彻底打破,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实德队由安迪尔森在后点高高跃起,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此后,实德队几乎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和主动权,两球落后的力帆队员看起来对比赛已经不抱任何希望。64分钟,潘塔右路轻松突破传中,跟进的邹捷轻松扫射梅开二度。76分钟,王圣禁区线附近的一记头球击中力帆门梁,又在混战中被挡进球网,4:0,实德牢牢锁定胜局的同时,也打破了力帆主场输球最多的纪录。

  本版图片均由本报记者高科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