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星杯高潮来了 重庆小将王雷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3:1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三星杯“海选”迎来了第一个高潮。在经过波澜不惊的两轮比赛之后,昨天的第三轮出现了不少强强相撞的火爆局面。重庆队棋手王雷击败了“磨王”邱峻,下轮将和常昊“火并”。

  面对曾夺得“名人”称号的邱“磨王”,王雷昨天发挥出色,战胜对手。巧合的是,王雷在下轮就将面对另一个上海棋手常昊,后者却是在击败重庆队昔日的韩国外援睦镇硕而
晋级的。重庆队教练杨一表示,王雷目前状态不错,即使碰到常昊也并非没有胜机。

  昨天的几场“抗韩大战”,中国选手有喜有悲。外战成绩最好的俞斌意外地输给了高根台三段,而陈耀烨不敌尹峻相,也让人感到不少遗憾。

  中国选手昨天有24人出战,最终取得了15胜9负的战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