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比尼奥被巴西足协“记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1:5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罗比尼奥被巴西足协“记账”(图)
在卢森博格的注视下,罗比尼奥参加了昨天皇马的训练。

  在加盟皇马前的巴西联赛中犯规

  据新华社消息罗比尼奥可能面临巴西足协的处罚,因为他在为桑托斯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扇了对方球员一巴掌。但问题是这个处罚一时还无法实施。

  在25日桑托斯3比2逆转派桑杜的巴西联赛中,罗比尼奥和对方中场马拉巴发生冲突,给了对方一耳光。随后他就飞赴西班牙加盟了皇马。不过,罗比尼奥的动作被电视镜头捕捉了下来,巴西足协纪律委员会主席泽维特尔昨天说:“我们还需要再看录像来确定给予他何种处罚。”

  由于现已远隔重洋,而巴西足协的处罚也不适用于国外,因此罗比尼奥至少目前不会受到任何实际处罚。但泽维特尔坚持说,只要罗比尼奥回到巴西国内的俱乐部踢球,处罚就会生效。他说:“我们必须作出处罚,这跟球员现在在哪儿是两回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