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董助阵辽足险平武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1:59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赵董助阵辽足险平武汉(图)
  穿着花衬衫,舞着棒球帽,本山大叔激情四射地出场。红杉 摄/PC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有了赵本山的助阵,辽足的运气似乎也随之见长。昨天,辽足在主场依靠一个拼出来的机会艰难逼平了武汉黄鹤楼。

  赵本山上任之初曾组织了两车影视明星到鞍山为辽足捧场,此举轰动了全国。也就是那场比赛之后,赵董突施辣手,拿下王洪礼,换上唐尧东。此后他就再没去鞍山,包括辽足在那里1比0击败联赛排名第二的天津队时,他也没露面。

  昨天,赵本山再次出现在辽足主场,这也让现场的球迷和队员都很激动。

  比赛开始以后,远道而来的
武汉队
没给赵董面子。第55分钟,武汉队无人盯防的右前卫吴鹏一个漂亮的冲顶将球送进辽宁队的球门,这个进球也让现场的赵本山脸色有些难看。第77分钟,武汉队后卫在将一个并无太大威胁的球护出底线时出现失误,
辽足
张考在球即将出底线时一脚将球捅到门前,包抄到位的陈兴冷静地将球送进网窝。最终辽足艰难逼平武汉黄鹤楼,一场平局好歹胜过失利,赵本山总算没有失望而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