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乒赛团体第二阶段比赛对阵:中国男女队首战印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22:16 新华网

  新华网韩国济州岛8月27日电(记者王俊璞、张寒)第七届亚乒赛27日在韩国济州岛进行了团体小组赛,小组赛结束后举行了第二阶段淘汰赛抽签仪式,对阵形势已经排出。中国男女队28日都是先战印度队。

  印度男女队上届都没有进入8强,这次分别战胜了上届名次高于自己的泰国队和和马来西亚队,进入了1/4决赛。

  男子团体1/4决赛交战双方是,中国队(头号种子)对印度队,越南队对中国香港队,胜者进行半决赛;韩国队对日本队,新加坡队对中国台北队(2号种子),胜者进行半决赛。

  女子团体1/4决赛,

中国队(头号种子)对印度队,韩国队对新加坡队,胜者进行半决赛;
日本队
对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台北队对中国香港队(2号种子),胜者进行半决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4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