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玄静和:哪壶不开提哪壶--亚乒赛女团抽签即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20:21 新华网

  新华网韩国济州岛8月27日电新华社记者王俊璞、张寒

  “哪壶不开提哪壶”这句俗语,用来形容韩国女队主教练玄静和抽签时的手气,也许还算贴切。

  27日晚进行的亚乒赛女子团体抽签仪式上,玄静和在3选1时,偏偏抽到了最差的号

  按照规定,获得小组赛前两名的队进入第二阶段,而在抽签时,A组第一中国队和B组第一中国香港队自动分别进入1号和8号位。C组第一新加坡队和D组第一日本队通过抽签分别进入4号和5号位。结果,日本队抽签者手气不错,抽了5号,进入下半区。而新加坡队为4号,在上半区。

  该玄静和抽签了。

  可供她选择的是3号、6号、7号位,因为韩国队已与

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相遇,她抽签时2号位不让她抽。如果她能抽到6号和7号,可避开中国队,是最理想的。但是,她拿了抽签卡片偏偏压在了3号上。这样,即便进了4强,半决赛也会碰到中国队。

  接着,同样是3选1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抽到了6号;印度队2选1,可供选择的是2号和7号,该队抽到了2号。剩下的7号归中国台北队,头一场就与中国香港队展开生死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4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