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琦未去客场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20:04 大连晚报

  安琦未去客场参赛首席记者 孙卫东

  今天下午,大连长波队将在客场挑战青岛海利丰队,而球队的主力门将安琦却因为感冒不得不再次错过本场比赛出场的机会。

  昨天上午9时,长波俱乐部从大连出发,10时多便抵达了青岛。由于比赛是在今天下午
3时30分进行,所以昨天下午这个时间,球队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据主教练黄向东表示,目前球队并没因为安琦不在而有太大的影响,全队要力拼每一场比赛。

  今年大连长波只注册了两名门将,在安琦无法上场的情况下,门将位置上就只剩下臧永亮一人了。对于臧永亮上一场比赛的表现,黄向东还是满意的,他说:“由于本赛季没有升降级,球队的压力不是很大,所以我们也打算让臧永亮打几场比赛,因为一名门将不能整个赛季都不打比赛,现在倒是个机会。”

  但安琦无法上场对球队并不是一点影响也没有,黄向东说:“我现在最担心的倒不是臧永亮的能力问题,而是担心他受伤,如果安琦真的受到俱乐部的处罚,那么球队就只剩下一名门将了,如果在比赛中受伤,我们在门将位置上就无人可用了。”

  作者:首席记者 孙卫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