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刺要扎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20:04 大连晚报

  热刺要扎切尔西本报记者 赵健

  本周末,随着意甲和西甲拉开战幕,2005~2006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将全部打响,虽然在联赛伊始强强碰撞还暂时不能上演,可是对等了一个夏天的球迷们来说,多看几眼大牌球星也是一件美事。

  热刺VS切尔西

  周六22:00,DLTV—4直播

  英超赛过3轮,切尔西和热刺占据了积分榜的前两名,值得注意的是,热刺是一支非常擅长打客场的球队,在过去的14场英超主场比赛中,他们还未尝败绩。切尔西的开局同上赛季一样稳健,不过想在白鹿巷全取3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阿拉维斯VS巴塞罗那

  周日2:00,CCTV—5直播

  就算你不喜欢巴塞罗那,可你也必须承认他们是目前欧洲赛场上打法最为赏心悦目的球队。不过本场面对升班马阿拉维斯,巴塞罗那可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在几年之前,阿拉维斯还拿过欧洲联盟杯的亚军呢。

  瓦伦西亚VS皇家贝蒂斯

  周日4:00,CCTV—5直播

  在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后,瓦伦西亚准备在新赛季东山再起,不过一上来就碰到皇家贝蒂斯这块难啃的骨头,显然不是什么好事,特别是在损失了中场埃杜之后,他们演练了一个夏天的战术也付之东流了。

  阿斯科利VS

AC米兰

  周日21:00,CCTV—5直播

  上赛季的双亚王,让AC米兰将士对新赛季有了更多的期待,特别是在引进了两大前锋维耶里和吉拉蒂诺后,AC米兰的锋线让人期待。不过在新赛季的前3场联赛中,维耶里将为上赛季“还账”无缘出场,不出意外,舍甫琴科和吉拉蒂诺将登场亮相。(如有变动,以电视预告为准)

  作者:本报记者 赵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